20080114

电影分享:Aliens vs Predator 2


不会对这类电影存在什么期望,Aliens vs Predator 2,在没有看过第一集的情况下进入电影院,反而这部电影声效让我为之一振,喜欢那外星人的太空梭飞进飞走那瞬间的声响。

视觉和声音效果决定了这类故事不能成大器的电影。

不用用脑,都会懂结局是怎样收场。但是,电影中好几幕能惊吓观众的伎俩。

电影前,播了一部让很多身边朋友很想看的《Jumper》电影trailer,题材新颖,期望不会失望才好。有好几部灾难片就要出笼了,期待期待。

(电影分享:Aliens vs Predator 2 ***1/2)

4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haha, still have ***1/2? not bad...

ukgssy 说...

最近有很多電影,是聽朋友講到我不想去看的!包括這出.

~Will~ 说...

我看了!不要抱住太大的希望就觉得好看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完全同意WILLIAM的说法,我就是没有什么期待进去,所以觉得还可以,所以给了3.5星。

至于ukgssy,最近的主流电影,真的不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