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电影分享:The Kingdom


电影一开始,有那种陈述历史而散发的气势,讲述美国和沙地阿拉伯的关系,建立在石油的关系。这是一个很出色开始,主题被带了出来。

前端故事,讲述一个美国人在沙地的基地被恐怖分子袭击,爆炸场面撼人,但是过后的故事,就让人纳闷了。整个故事没了边,最令人乍舌的是,电影竟然用了和The Bourne Ultimatum一样的拍摄手法,镜头一直不停地摇晃,每一个镜头都是如此,让人好不心烦和想作呕!

Jamie Foxx的演出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Dreamgirls》里表现也没有其他演员来得出色,这一回,带着几位演员一起反恐,也许是镜头一直不停地摇晃,真的让人没有心去欣赏他的表现,眼睛就一直想离开银幕,而极度想把身体离开戏院。

真的,怀疑,那些在半场出去的人,是不是去吐了?!

拜托,那些导演们,别再让进场付钱给你们拍电影的人受罪好吗?!
(电影分享:The Kingdom **1/2)

5 条评论:

森林 说...

什麼戲(演員)來的?

多謝,我肯定會不看這套then。話說回頭,有兩個月多沒進戲院了。

chengsun 说...

第一次看到预告片就想看了.

Tze Yik 说...

少俊影评家,

来你这里可以看到很多新戏的影评,太好了!那看了你的影评,我就可以决定要不要花钱去看loe..

谢了!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是影评,是分享,每个人的口味不一样,我可能给1颗星,你也许会给满分。

ukgssy 说...

你真好人!又替我省下一笔钱了!你正说出了The Bourne ultimatum的那种拍摄手法!难怪我和朋友从戏院出来后,都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好像要到厕所呕吐可是还没到那种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