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彼思动画


突然想到昨天进戏院看Enchanted前,竟然看到明年6月登场的彼思动画(Pixar)第九部动画《Wall.E》的预告片。心情是激动又兴奋的。因为之前八部都没有让人失望。2008年出击的《Wall.E》将探讨环保的现实。

而2009年,大家就可以观赏到Toy Story 3。十多年了,我想,2009年,我三十岁,看着这部Toy Story 3,将回想起中学时候的情景。


看见最新的预告片,音乐好好听,查了查,是巴西一部电影的音乐,真的,好期待。哇啊已~呵呵~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看了之前你推薦的老鼠動畫香港版,不錯哦!

ukgssy 说...

我也和你一样很期待!!

沈伊 说...

哇!!你也弄得我心痒痒!!恨不得现在就可以看.

Wois 说...

太多的戏要看。我才看the kingdom,很刺激。但有些观点还是太西方。

阿洛 说...

好想立刻看。我是动画的粉丝。呵呵

thoo2 说...

hi hi, you are being tagged, see here: http://thoo2.net/posts/229

LeMontEA 说...

期待你新的文章:)

Darren 说...

超想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