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电影分享:Beowulf


在周日看电影,得克服疲劳的身体,原意Lions for Lambs,最后看了今天才上映的英国史诗电影,Angelina天天上新闻的一部动画?如果你在几年前看过《The Polar Express》,一样的特技,一样的导演,不一样的是,特技进步了,故事强多了。

疲惫的我,在电影前端几乎要睡着,没有新意的情节,还不是很顺畅的特技画面,让我真的要随着瞌睡虫远走;电影后半段,惊喜连连,完全把这部电影的精神带出。

电影内容其实不是很健康,再加上一些黄色语言,“全裸”镜头,可喜的是导演没有因为《The Polar Express》的失力而放弃他独有的电影拍摄,也许下一部会更趋完美。

又是一部看了就算的电影。

2007年只剩下短短的1个月半,今年的好电影是多是少,大家心里有数。

我的首三部强力推荐:Ratatouille,The Bourne Ultimatum和色戒。

(电影分享:Beowulf ***)

6 条评论:

匿名 说...

Angelina 和 色借﹖ 難不成你是應為裸體鏡頭才去捧場的﹖呵呵

chengsun 说...

hmmm, thinking, if i shl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ristine:哈?!Beowulf可是“动画”不是真人哦。色戒就是真人了。但是故事精彩:)

chengsun:For me, so so lo..

匿名 说...

12月还有一些假日电影,应该会有好片上映吧。

ukgssy 说...

我已经很久没有踏进戏院了,最后看的一部是The Bourne Ultimatum.

Tze Yik 说...

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好戏看。
我都比较喜欢看动作片。动画片,艺术片与我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