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电影分享;Ladder 49


乘着周末表弟结婚,到了舅舅的家住了一夜,只因为需要凌晨4点半醒来!不过,这没有扫了我看DVD的雅兴,虽然是用了2段时间才把整部电影看完。

久闻这部电影的来头,却一直没有机会观赏,终于有机会在舒服的冷气房里,将电影看完。

一部制作相当不错的作品,电影的呈现方式,是用了倒序再延续的拍法。

男主角被困在坍塌的火场内,用过去式将他的人生一一呈现在电影里,结局是悲壮的。

每个职业都有它独特的性质,如果能像男主角一样拥有自己想要的职业,那是人生多么美好的事。

电影一直阐述人都冲出火场,而消防人员却拼命冲入火场,为的是,一个目的,救人。

He's here but not here;He is gone but not gone。电影结尾那首歌曲这样唱着,不煽情,而是悲壮。

(电影分享;Ladder 49 ****)

1 条评论:

Tze Yik 说...

如果有机会,一定会看这套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