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部落聚会


大马热闹庆祝50周年国庆的当儿,在大马部落祭活动的身影下,10+个部落朋友首次的聚会,在乌节路的Swensens“引爆”。

如果没有本来就认识的Chengsun清山,我会否参与这样的一个聚会?我尝试想找答案,却找不到。

说说笑笑,时间停格。

真正谈上一席话的,应该只有szepingdarrenharriet,mavis,josephinemunwey 。没有做事前功课的我,还真淡然,如果一切都是徒然,又何必当初。其他的朋友们,下次再聊多一点吧,sew hyongpapermanleocelyraymondmunweyfongcheng

日子再清淡,也要有新鲜事点缀。

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天空,遨游。

12 条评论:

森林 说...

就這樣的分享而已?

少俊 说...

不然?分析每一个Blogger?哈

我还不够格去为每一个blogger做评价.hoho~~

森林 说...

是你自己的體會/共鳴之類的~

Darren 说...

haha。少俊,我也是记不太清楚全部人啦。所以你看我都写得不清不楚的..原来你之前就认识青山了哦..

少俊 说...

基本上,后半场,我的魂已经不在了,累.
那时,突然意识到自己在神游状态.原来睡眠真的慢慢侵蚀我的日常生活.也许,早睡早起的日子,让自己不再属于夜晚.
又或,年纪大了,熬夜,已经不是属于自己了.
总得来说,这是第一次的聚会,说不上的感觉,期待再次相聚的机会.

少俊 说...

Darren,对啊,大一,大二,在KE VII hall认识清山的.还有他一大群銮中的朋友.
我现在也大概只晓得一些人的脸,17人都记不了,只因为没有用太多力气去作交流,我说我自己.

LeMontEA 说...

好像很好玩。
為何不叫忍者爸爸、海市蜃樓、Veerla一起去???

哈哈哈

悠悠茅草屋 说...

今天不经意见到一位部落格的人物,我一眼认出她,哈,我的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有这样巧的事!见到熟悉的陌生人!

少俊 说...

LeMontEA: 忍者爸爸、Veerla去了CAMBODIA

海市蜃樓嘛,他觉得无聊~

悠悠茅草屋:我也差点昏倒~~

海市蜃樓 说...

還有覺得你很勇敢!

Paperman 说...

谢谢你的留言,下一次聚会时我们再好好地聊一聊。

忍者爸爸 说...

lemontea: 少君好有空咯﹐我和 lala 妹應該不會去湊這樣的熱鬧的了﹐我們老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