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电影分享:Hairspray


今年中意的不外是歌舞剧,让人心振的音符,把所有心里的阴霾都打散的一部佳片。自Dreamgirls后,再次让我振奋的Musical电影。

虽然故事性不强,但是电影单凭不间断的歌曲和舞蹈,足以让人欢喜地欣赏电影想传达的正面思想。我,看见,听见,梦想和和平的呼唤。

和音符摇摆身体,让梦想成真。和Dreamgirls相比,Hairspray有着一半黑人音乐,这也是电影的主题,Intregration and No segregation。

看这部电影,需要到一个音响很好的电影院去欣赏音乐,和大伙一起共舞的大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看完电影后,并没有等了许久才买Sountrack,而是一路走到CD店就买下今年第二张CD,第一张就是Dreamgirls的原声带。

You can't stop the beat,就勇敢去追梦。

(电影分享:Hairspray ****1/2)

3 条评论:

chengsun 说...

会不会是 John 大哥的翻身之作呢? 我应该会看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否,没有人关注HAIRSPRAY这出电影~~~

Ninjapura 说...

If you like 歌舞剧, 881 is another good cho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