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电影分享: The Bourne Ultimatum


这无疑是Matt Damon电影生涯中最重要的作品,更是他的成名代表作。
1997年,Good Will Hunting让这未完成哈佛大学的天才演员一声雷在电影最高荣誉史上拿下最佳剧本奖。
Bourne三部曲,造就了他的电影成功事业。和他的好友Ben Afflek相比,似乎,Matt Damon这条星路走得更顺遂。
The Bourne Ultimatum,作为小说三部曲的最后一部,故事,拍摄,动作,场景切换,人物塑造,无一不精彩绝伦。
整部电影因为画面的摇动,让人有一种窒息的错觉,差一点就要吐出来。整个神经紧绷到仿佛已经迷失在电影里。
这是续Die Hard 4.0,另一部让我大赞的猛片,迟早,我会连续重看Bourne Identity,Supremecy和Ultimatum。
值得一提的是我极度欣赏戏中Pamela Landy的51岁演员Joan Allen的演技!

(电影分享: The Bourne Ultimatum ****1/2)

8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這麽快就延續你的電影生涯啦?!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当然~~这是期待很久的猛片~~当然要第一时间看~~要不是昨天很累,早看了.

接下来,当然是郑重期待ratatouille!!!!!!!!!

匿名 说...

我也应该会去看 :)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思斌:好,不过最好有看过前2集,或温习前2集的故事才看效果会更好..


忘了说,整部电影,我认知错了,生命是自己选择的~~You choose your own way~~

森林 说...

這麼好?就待我看全套。

ukgssy 说...

好像只在新国放映而已哦?

沈伊 说...

我看了之后也拍烂手掌大赞'好吔'.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森林 :不容错过~

ukgssy:对啊.大马要等一下下.不过RATATOULLIE大马比较快哦~

沈伊:对啊.经典~

影痴明天就看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