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爱我宽柔









那一天,帮室友到学校去接他的孩子时,想起了中学的校歌,一首不知道唱了多少回的歌曲,是记忆里美好的时光,虽然今年将踏上十年里程碑,我想,有些回忆,是刻骨铭心,怎么样都甩不掉的。看见清山的http://www.92088.net/?p=104,更坚定地要写下中学的一篇Blog。

宽柔中学六年里,有苦有乐的必然性,成就了我们这一群,不管事后,大家是为着自己的理想飞翔,又或是疏于联络而从此生活没有交集,还是因为某某事情成了过路人。

那天和同事谈起,宽柔中学在我的年代就有冷气了,想想,那是不可思仪的事情,现在的冷气系统,会不会还正常操作?很多问号在脑海里,浮现,却得不到答案,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回母校了。

历史还怎么谈起,才不显枯燥。曾经走过的路,多少日子,都梦见中学的点点滴滴,仿佛没有离开过那段日子。最多回忆的年代,不会再回来,那个六年时光可能比之后的十年回忆还多上几十倍。

回首来时路,那个没有多少金钱的年代,却活得像只小鸟,自由自在的飞,活到这头,钱没有几个,却如此束缚,大部分时间奉献公司燃烧着青春,未来还有多少青春岁月,来回忆那爱我宽柔的日子。

3 条评论:

匿名 说...

青春小鸟一去不复返,偶尔会叫人惆怅。但惆怅过后,不应有忧伤。

匿名 说...

忘了说:好漂亮的学校呦!还有小桥流水,真诗情画意。也难怪你如此留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过天气和繁重的功课却没有让我们去享受那小桥流水.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