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Let's Party 云顶之行

五月另一重头戏,叶倩文云顶Let's Party 演唱会。
因为曲目的更改和彩排的精彩,再多的期望,最终在第一晚期望换来甚大的失望,忘词,恍惚,声沙沙的,死撑。很惊心,第一晚的表现,让我有一点要窒息的感觉,何况是在记者面前(第二晚没有记者)。也许坐在山顶位置的我有些登高往远,但是这一晚的表现,真的太差强人意了。(第一晚演唱会:**1/2)第二晚演唱会时Sally说吃了Muruku,可以原谅吗?我要求专业哦。
状态回勇,我给了第二晚演唱会的评语,删了两首歌曲,整个感觉,Sally的信心回来了!尤其是唱英文歌曲,耳油听出来了!泪也流了2次。一次是她用轻轻的声音唱出“珍重”,二是英文歌曲“I'm always love you”。
2004 Now's My Prime,2005 Music in Motion,2007 Let's Party。3度到云顶看她的演唱会,我终于明白了,2004年终究是她的Prime(最佳状态,巅峰),时间不会倒流,要勇敢接受,年龄的增长和体力的反比。
2007 Let's Party肯定不是她最好的演唱会,但至少这一回,加了好多首难得在演唱会出现的好歌,值得与否,让时间证明。(第二晚演唱会:****1/2)
森林与我。
几乎年年去云顶。
高空看云顶,晴朗的天气。
佩服MR LIM的远见,造就了云顶的成功!
山路峦峦,在云间。
红尘里,有多少弯弯的路。
演唱会一瞰。
当晚的灯光,不错。
第一晚的观众不会太热情,第二晚却超热情。对比~
没有星星,怎么发光。回来的时候,看看新加坡的天空,没有星星,原来我又回到了现实世界~~
云顶,八月再见~~

10 条评论:

LeMontEA 说...

哈哈,為何不來一張3剣客与Sally?

3剣客=少俊+海市蜃楼+森林

~Ke Ric 盶禕 说...

她是云顶的常客,当晚的入座率高吗?

海市蜃樓 说...

對啊,爲什麽我們三個沒有想到一起合照?

海市蜃樓 说...

8月又去?云頂真的那麽令你嚮往嗎?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8月和家人去,感觉不一样.

入座率不错的说,1st night 95%,2nd night 98.5%~~~~

i dont know why we didnt take photos together.. forgot.. hoho

森林 说...

入座率沒那麼高啦!第一晚最左方最右方蠻多空位的,而第二晚同樣的“死角”則少了空位。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是吗?我是用算的哦..

第一晚,大概两边PS3的票,150-200张空,以200来算,5800/6000X100%=96.6%

第二晚,只有大概50-70个空位,所以啊,入座率几乎近99%.

HOHO~~~~~~~~

海市蜃樓 说...

第四張拍的很好。沒有管什麽入座率,反正兩晚都在淺醉過一生...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第四張是在你吃早餐时,我去森林房间拍的.
晴空,美~~~

海市蜃樓 说...

那是第3張,我指的是第四張!站在高崗上拍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