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6

电影分享:The 40 Year Old Virgin


这样的剧本,让人一笑置之,结局却让人有种莫名的感动。

40岁才找到了真爱,那是不惑之年,感觉会和年轻时一样?

全剧不会有太多限制极画面,却道出了一个年处40却拥有赤子之心的男人的心。

影片没有赋人与众不同的娱乐效果,平平看过2小时下来,大概可以在最后祝福男主人,找到了对面丧夫的女人,共度下半生。

我想,年龄在感情上,作用有多重?一旦遇上,就从头计划下半生,感觉还不错的。
(电影:The 40 Year Old Virgin ***)

6 条评论:

森林 说...

年齡在感情上,只要懂得自己活在當下,赤子之心是保溫,只因有愛就遇上了~

Ninjapura 说...

I watched this show before. Somehow it reminds me of you. haha ~~~~

執著﹗

chengsun 说...

i met one of the crew in Siam Reap. anyway, never watched, but friend said very lousy.

Be regret getting it too late, be regret never getting it, what's your choice?

夏娃 说...

爱情不分年龄嘛^^
我也要去download这戏来看哦

匿名 说...

爱情不分年龄。不是吗?与千万年之中遇见你所遇见的人,与时间的无涯荒野中,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好赶上了,那也没有别的话可说,唯有轻轻地问一声:噢,你等我在这里吗?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hengsun,Be regret getting it too late,现在的我.

看非主流电影的获益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