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Vivo Vivo

喜欢“港湾”这两个字,很有感觉。伍思凯多年前的一首歌,已经忘了旋律,但是感觉特别~
够大的,但是Vivocity里面真的没有什么。设计也没有什么特别。今天就看了Catwalk show还不错,其他的,什么都没有~~~
很丑吧,SENTOSA入口处放了一个很很鲜艳颜色的东东,够丑的。
原来MONORAIL已经开始运载人到SENTOSA了。下次一定要找时间走走。去吹吹海风~~
小孩,够爽的,随时随地,就这样玩一身湿~~~
MARCHE,好久没有吃了。上一次,和Ex Company的同事吃~~可以有机会再去吗?我喜欢那里的情调~

4 条评论:

森林 说...

與Wendy同行嗎?怎麼沒有主角Vivo的外貌?Food court怎樣?有買東西嗎?

MARCHE我在這裡只去過一次,不便宜,喜歡那裡的mushroom soup。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MARCHE我就吃了2-3次吧,是很贵的~下次来我们去吃~~哈~~~
VIVO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设计普通~~
FOOD COURT?普通到~~~~
下次来,我们去SENTOSE,UBIN~~ 哈~~~几时来啊? 不要等SALLY,有SALLY,没有旅游的份~~哈~~

Ninjapura 说...

The Marche at Vivo is glass structure building. Very nice. If has chance must visit. But always very long Q ~~ qq -_-"

海市蜃樓 说...

每天都經過,一個沒有感覺得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