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电影分享:Meet the Robinson




差一点儿就放弃在戏院而睡着的电影。中间部分真是闷死。其实所有未来世界的玩意儿,是不是都一味为小孩创造,那些所谓的未来,会不会太肤浅。

索性玩到底,电影不是没有不可取处。至少电影传达的是Keep Moving Forward。向前看,向前看。

如果没有中间那部分,我会不会喜欢这部主角很可爱的动画?我很想说,我还是不喜欢。因为主题太飘,没有大气,所有里面的人物无一可联系。即使我今天看了一篇对这动画很深刻的影评,不改我对这动画的评价。

我极度不喜欢这动画片里的青蛙,好烦人(是不是,太频出现电影院的Trailer?)

想起去年的一部Cars,我好喜欢,真的,很怀念。
(电影Meet the Robinson:**1/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