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重唱,生命的歌曲?

我生命中的第一张专辑卡带,真心真意过一生,那是从前的记忆,只记得我只听AB面的第一首歌,卡带,打来打去,就听真心真意过一生和曾经心疼而已!
我的人生第一张CD:离开情人的日子!因为音响的到来造就了后来生命离不开CD的人生。

多少歌曲,能够重唱着?我想不起,那所谓生命的歌曲,只因为太多太多。

1991年我厌恶听流行歌曲的人,1992年我开始我的疯狂旅程,1994年爸爸买了家里第一台音响,一直到现在还在听,1994年起因为音响,开始了CD的人生,1996年,创下一个晚上用100RM买CD 的记录,1998年后,买不是Sally的CD,一直到2000年才渐渐远离所谓的中文流行音乐,2002年,Sally回归,CD热并没有延续,2003年,又告别了CD的年代,2006年,因为电影Dreamgirls,就买了今年的唯一唱片。

生命的歌曲,集中在90年代。那些的曾经,是有杀伤力的。

你呢,现在想听听生命那一个阶段的哪一首歌曲?如果我是曾经梦想的DJ,我会尽量为你选播。播音人。 

5 条评论:

森林 说...

我只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歌曲/歌手,讓我會愛上的。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只喜欢我曾经喜欢的,会守住永远.
当然如果有好歌手,我会义无反顾地爱上~

海市蜃樓 说...

一直都沒有中斷過,音樂在我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以前是如此認爲,現在也是如此,將來希望都能如此。

匿名 说...

音乐带我穿越时空,行走于过去未来。与之相伴永远!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可能最近几年来完全没有听电台了,所以已经宣布脱离流行病音乐了.就听一些可以听的歌手的歌曲,看看新闻.
最近,可能想听即将发专辑,口碑很好的许哲佩的新专辑.不过,有预感,我不喜欢.我喜欢感动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