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爱的可能


其实,早前很想写‘真心’,因为有太多的感觉,就一直等着,等着哪一天,写‘真心’。也其实,很多记忆,早就随风而逝了,但,有写点滴回忆,却抹也抹不去。

2003年,悠然记得那一个晚上,933要全亚洲首播爱的可能,准备好了录音工作,第一次听,竟然感动到哭。我以为,我真的以为,这首歌曲会大红。但是,事与愿违,越内心的作品,越得不到大众的厚爱。我也错了,没有太多人留意这首好歌,虽然,事隔多年,台湾突然有好多人喜欢这首歌,还一致以为这是很久远的歌曲,那已经很好了。

你有你有人生,我有我的旅程,简单的12个字,却如此真切。

说回来,其实这是一首很简单的歌曲,没有多少歌唱技巧可言。‘虽然你对我的认真,我也感动万分,你终究不是属于我的人’,心很痛的一句。开始想象什么才属于自己,好象没有多少事物,所以这几年开始过着简单的生活,丢了很多以前以为很重要的东西。

如今已经完全脱离中文流行乐的我,依旧缅怀着当年所留下的美好,呼吸着。

终究,会有爱的可能的。

6 条评论:

森林 说...

就試著找屬於自己更多的可能吧!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尽量~~

海市蜃樓 说...

心靈空虛的感言。

朋友,放開點吧。

匿名 说...

这首歌真得很好听,写尽无奈和惆怅。但对于听者应学着放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什么心靈空虛的感言。
马上就写真心~~

海市蜃樓 说...

寂寞難耐﹐噢噢寂寞難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