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电影:Dreamgirls


这绝对是好戏种。为之疯狂,让今天连续看两部电影的我依然精神抖擞,那是一部充满爱,光明面的电影!The movie is full of POWER!

绝对喜欢American Idol落败的Jennifer的演出!很很精彩!

还有,还有,发现我很很很入戏,虽然黑人电影不是贴近自己,但是,电影制作完全让我疯狂,完全忘了所有疲惫。反而,给人一种很贴心的希望。

我很想说,人生真的如戏,如果2小时能阅读一个人生,这就是我真正爱看电影的原因。

这个过程很孤独,但期望今年能够再遇见这么好的电影!-Dreamgirls-

Dreamgirls (****1/2)

2 条评论:

森林 说...

好久都沒有為每一年作夢了。。。

有勇氣就有夢。。。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对啊,我也好想为自己编织一个好梦.好想有个家,baby,是不是太遥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