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3

黄金甲。死亡日记。BORAT

这个一月份,从上海回来后,看了5部电影。严格来说是4部。

1 满城尽带黄金甲:残踏菊花,周董惹人发笑。如果没有巩利,张艺谋又再次狠狠地一败再败。大气不一定要用物,那摄人的气势就可以要我们好看。整体而言,应该比英雄好上百倍。加上一首好歌压场“菊花台”,可以接受。(***1/2)

2 NIGHT AT THE MUSEUM:不按牌理,天马行空。造就了这美国连续3周票房榜首。概念不错,可以有些冗长,我嫌故事性不强,没有留给观众联想。整体而言,达到娱乐大众的要素。(****)
 
3死亡日记1&2:用脑的电影,结局的安排虽然没有太惊人的冲击,但是第二集为第一集铺排过程中有一种让人在灰色地带游走的感觉。(****1/2)

4BORAT:烂片,对我而言,我想也许我不知道一些所谓他们的黑色幽默,这期待而且千里去市区看的这部电影可以说是实验品的失败!(*)

好久没有看到让人倾心的电影了。

5 条评论:

森林 说...

滿城盡帶黃金甲後就沒看過電影了。好像對電影已沒期待了。

海市蜃樓 说...

不好意思,一部都没有看。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期待下一部. 我在中国买了 父子,墨攻,还在睡觉!

海市蜃樓 说...

我要看父子please

匿名 说...

只看一部《黄金甲》,现在留在脑海的只有片尾曲《菊花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