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演唱会最新票房走势


从网上可以看出票房的走势:结论是听SALLY演唱会的都是“有钱人”或者是有一定年龄的(所以有经济能力),大家都往前三种票价冲!(参考插图)看来最后三种票可能出现空位。


SGD 148 门票:(BLK 105 H4) 最后第三排了!WOW!真惊人!老话一句,欲购从速!

SGD 138 门票: (BLK 102 G7) 不甚理想 不过已经卖到两旁门票

SGD 118 门票: (BLK 209 V1) 最后第四排了,其实我觉得这票价和位置是上上之选!清楚看到全场!

SGD 98 门票: ( BLK 204 G1) 卖得最差,位置也最不好,才卖到第六排,加油啊!

SGD 78 门票: ( BLK 208 EE) 卖得好差,八排只卖了2排,山顶位置,想便宜又正对演唱会的人可以考虑这种票价。

SGD 58 门票: ( BLK 204 HH GG) 卖了一半,这些位置最不好,看银幕的份,不过已经热买了一半!!

6 条评论:

海市蜃樓 说...

口说不在乎,其实还是蛮在乎的!嘻嘻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I care about it! I dont want the atmosphere to be very quiet like last time1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最新成绩:
基本上门票没有太大变化.
SGD 118 和 58的门票销售很快.尤其是最便宜的门票已从GGHH卖到KK了!单单半天就卖了2排,强!

海市蜃樓 说...

还有其他赞助商的免费门票呢!相信50%是送出去的,虽然填满整个场地都是观众,气氛也不会好,别期望太高。记住地点是新加坡,不是香港和大马!

森林 说...

沒在新加坡看過,“新鮮”!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最新消息:
SGD 78 门票已经卖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