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演唱会最新票房走势2


SGD 148 门票:(BLK 105 J11) 最后第二排了!距离演唱会只有20天的现在,相信全买完可以期待。

SGD 138 门票: (BLK 102 G3) 没有动静,相信要等所有好的位置买完这里才会开始有动静!

SGD 118 门票: (BLK 209 W1) 最后第三排了,其实我一直觉得这票价和位置是上上之选!只是票卖得太快,SGD118几乎等于SGD78的位置了。现在买的人,不值得!

SGD 98 门票: ( BLK 204 G11) 卖得最差,位置也最不好,才卖到第六排,加油啊!看来也是等其它好的位置卖完才有戏唱!
SGD 78 门票: 三天内门票一扫而空!惊人!便宜又正对舞台!剩两张票,没有在一起的位,谁要啊?
SGD 58 门票: ( BLK 204 MM) 从卖一半到现在卖到最后第三排,这些位置虽然最不好,不过,真的是便宜啊,相信以这样的速度,和最贵门票一起卖完!


期待NOW's MY PRIME演唱会的翻版。

4 条评论:

森林 说...

有票的人要全出席。我是說索取到免費票的人。

海市蜃樓 说...

免費的一定出席﹐因為是新加坡人。

森林 说...

說的也是!哈!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需要说到这样吗?虽然是事实.KAK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