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世事无常


昨天在10年来空气污染最严重的一天在BBQ为玮珊庆生21度过,21离我甚远了,再也想不起21,只记得20岁生日时候开启陈升为徒弟金城武写的一首'20岁的眼泪'。一觉醒来,空气素质突然转好,该谢谢老天再次让无助的我们拥有呼吸洁净空气的权利。破例吃了2支烧烤台湾香肠,那诱人的味道到现在还意犹味尽。但保持了不吃BBQ鸡的‘禁忌’。说到‘禁忌’,要说上已经从2002年开始就戒吃的快食面。5年的功力。其实很怀念MAGGI CURRY面的味道。也许有一天,会再次重食那佳味。

5 条评论:

森林 说...

walau,五年也!?典也!

Coral 说...

waa....i looked so fat!!!
wanna keep fit liao~~

Ninjapura 说...

People birthday, u put title 世事无常! You really 欠扁?

Hohoho!

Coral 说...

哈哈,是咯,KC不说我还没发现,为什么我生日的标题是"世事无常"?! :P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这个BECKS真爱挑拨离间.世事无常很简单的词啊.即使是昨天和今天就已经很无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