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叶倩文新加坡巡回演唱会2007

终于等到,叶倩文新加坡巡回演唱会,2007年2月10日新达城潇洒走一回,个人演唱会。

人生欣赏的最好演唱会就是2004年25周年演唱会了。一场将经典一网打尽的呈现,那是经典的演唱会。那真的是Now's My Prime。人会有几个PRIME巅峰?虽然仍然期待明年的演唱会,不过演唱会的素质永远都不能比在香港做的精彩。

2007年2月10日,我有节目了。

10 条评论:

森林 说...

如你所?,??是巡回版本的,希望能加入多?新歌新元素!要早?宣??上策。

森林 说...

简体的。你看到了没有?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Yeah.. GB then i can see. :) Thanks.

海市蜃樓 说...

第一次到访新部落,请多多指教。

曲目希望不要再重覆,不要期望太高,失望的程度就会减低。

森林 说...

但如果首本名曲少唱,就会有好多听众会失望了。我情愿那会是一个完全叶倩文演唱会。

森林 说...

还有还有,什么有关海报/杂志/卡之类的,你们预我一份。先谢!

Ninjapura 说...

Can't sell one lar. Concert sure cancelled.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Cancelled? Yeah. It will be too high and people keep scratching Sally's hair when she comes down and shake hand with audience.. then cancelled.. Response overwhelming. :)

海市蜃樓 说...

唱反调! 哈!反正不是第一次!

匿名 说...

2/10是一?好日子 可惜不是在?北 ^^